修穸

鸽精,完结有生之年

【all日】突然分化成omega是什么体验

all日向汤底

影日 及日 月日 研日等

ABO狗血设定

私设很多






在体育的竞技场上,几乎没有omega的一席之地,无论是体力,耐力还是自身性别带来的不便,都使得排球赛场上真正崭露头角的omega选手屈指可数。


握着诊断单的总是温暖的手指逐渐冰凉,“假性beta性征,二次分化为omega可能性极大。”

怎么会…这样?

日向翔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诊断书放进书包里,昏昏沉沉的回到家的。

他回过神来时,自己正缩在被子里,感到浑身发冷,他不由得缩成了一团。

omega…怎么会有这种事…怎么会有这种事!


我曾经以为,就算没有高大的身材,可是我能跳的很高,不比任何人差,就算不是alpha,身为一个beta也有堪比alpha的体力和耐力。


为什么会跟我开这种玩笑啊?


日向翔阳多希望自己不会是那极大可能性中的一员,可是今日来腺体无端的刺痛,还有连续好几个夜晚的发热,以及偶尔能清晰的闻到排球部的大家的信息素,这些小事都让他明白,自己真的在向另一个未知的性别转化。

小夏远远的听到自行车的声音就知道哥哥回来了,可是她这次跑到门口迎接他,哥哥却仿佛没有看到她一样,径直回了房间。她仰着头,看到了哥哥脸上前所未有的,压抑迷茫的眼神。

“哥哥…”小夏有点担心的想要叫住他,可是妈妈对她摇摇头,担忧的看着他回了房间。


到了深夜,小夏轻手轻脚的走到了哥哥的房间,她轻轻的推开一条缝,在这寂静的夜晚里,仿佛哀鸣一般的哭泣声很清晰。她僵在了原地。


第二天,日向翔阳没有从床上起来,他静静的看着天花板,腺体处传来的发热和刺痛感让他睡不着觉,小腹处隐隐的痛楚也提醒他里面陌生的器官在发育。

“翔阳,我帮你给学校请了假哦,昨天去医院的结果怎么样?”母亲推开门,轻声问道。

“诊断单在书包里,我有点困,先睡了。”日向翔阳翻了个身,整个人埋在了被子里。

他听见母亲走向自己的脚步声。

她的手轻轻的掀开了日向翔阳的被子,看着自己孩子红肿的眼睛和沉寂的目光,让她心里很难受。


但是…她像从前那样轻轻的抚着日向翔阳的头发,说道:“想休息多久都好,只是不要让自己遗憾。”


母亲离开了房间,门被关上后,房间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日向翔阳闭上眼睛,可是眼前总是出现从高空中落下的排球,影山给自己传球的样子,月岛在网前拦网的背影,东峰学长高高跃起的扣杀,西谷学长的救球…他们都是alpha,拥有着优秀才能的天选之子。


他不甘心的攥紧了拳头,个子矮又怎么样,omega又怎么样,我要成为小巨人,我还要成为一个omega王牌!

再艰难也不会比曾经找不到同伴的日子还难熬,我还要继续打下去,战胜更多强大的对手!

日向翔阳的眼里又出现了那种,眼前碰到了强大的敌人时特有的,仿佛某种野生动物一样凶猛而纯粹的神情。


“抱歉,我来晚了…”日向翔阳跑到教室门口,气喘吁吁的说道。正在讲台前讲课的班主任摇摇头,担心的问到:“没关系,你的母亲已经给你请过假了,日向同学,你的身体没事了吗?”

日向翔阳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已经没事了哦!”


骗人的,日向翔阳没坚持听一会儿课就忍受不住身体的微微发热和腺体的刺痛而趴在了桌子上。因为是特殊的b转化o,他需要承受的是将自己已经稳定的性征再次改变,完全没办法控制,只能忍耐。


下课后,日向翔阳跑到了体育馆,他不知道刚结束合宿之后的今天体育馆检修,不过排球社那里确实有他想找的人。


影山飞雄站在排球场上,稳健又凶狠的发着球。

日向翔阳站在门口,说道:“影山…传球给我吧。”

影山飞雄看着他,没有说话。


路过的正准备回家的谷地仁花看着他们之间紧张的气氛,忍不住说道:“咦?你们两个还不回家吗?”


日向翔阳已经跑去将排球网升起来了,请求道:“谷地同学,如果你方便的话能给我吗扔一下球吗?”


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可是想要睁开眼睛进行快攻就没办法发挥最大的弹跳力,在不知道多少球后,影山飞雄带着压抑的怒意的声音说道:“比起反复尝试这种亳无把握的进攻,像现在已经掌握的发球,进攻,拦网等等,需要练的东西还有很多吧。”

影山的话让日向翔阳难以抑制的觉得愤怒了起来,他想起了在和青城的那一战,自己全力扣下的球却被彻底的拦了下来。


“——但是,对我来说,不能使用这个快攻的话,我在球场上就会变得没有存在意义了。这样下去的话,我永远都没办法进步!”日向翔阳抬头看着影山的脸,想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那个快攻中不需要你的意志!我会把对方的拦网拦不到的球传给你的!”


“春高的首轮预选赛就在下个月,已经近在眼前了,到时候能当成武器的,是已经练成了的快攻,还是现在这个完全没用的快攻?!你说啊!!”

影山飞雄一把抓住了日向翔阳的领子,因为激烈的情绪使平稳的信息素剧烈波动起来。

原本身为bate从来没有体会到的,属于alpha的无意识的压迫让日向翔阳的脸色很难看,随之而来的是心里翻涌的不知道是难过还是不甘的情绪。


这几日波动不平的情绪全都涌上来化为冲动,莫名其妙变成了omega,二次分化的不适与难受,被不认可的想法,还有,被自己视为同伴的影山,偏偏独裁的像个国王!


日向翔阳一把抓住了影山飞雄握着自己领口的手,在一触即发的紧张气势下谁也没注意他不正常的体温。


“我!想要能靠自己战斗的力量!”日向翔阳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他想了一夜,哪怕成为什么性别都不会影响他想要打排球的渴望。在此之前他都一直是在排球运动方面不占优势的小个子,即使如此,他也能靠跳的高去得分。只有靠自身的强大,才能继续打排球。

他绝不想做一个没有了影山这个天才二传手就一无是处的副攻!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战斗,因为我很清楚,影山飞雄不会一直为我托球,固步自封只会让我被他甩在身后。


“你的任性!会害的整个队伍失去平衡!”影山飞雄不明白,明明自己说的都是对的,为什么日向他就是不肯低头。


明明白天的练习赛已经说明了问题!


被一把推到地上的日向翔阳看着影山用近乎冷酷的语气说道:“只要对获胜有帮助,那无论是谁,我都会把球传给他。”

“但我并不认为现在的你,能给获胜带来任何帮助。”

“我现在也仍然是这样想的。”


日向翔阳握紧了双手,被摔在地上的地方是否疼痛他已经完全感受不到了,他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了影山飞雄直白又冷酷的目光里。


“在你的眼里,我就只是那个没有了你的快攻就一无是处的弱者。”日向翔阳的脑海里清晰的浮现了这个念头。

谷地仁花看着刚刚发生了剧烈冲突的两个人,已经被吓到眼含泪水还颤抖的说着:“不要吵架,有话好好说。”

影山飞雄转身准备离开。

空气中无知无觉的蔓延着柠檬味的信息素让日向翔阳有种前所未有的难受感,他是第一次感受到被alpha信息素压迫的感觉,带着负面情绪释放的信息素带着攻击性,对于一个腺体还没发育完全的omega是极大的冲击。


后颈的腺体好烫,好像浑身都不能动了的疼痛,连呼吸都变得好困难。

可是…我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

“影山!!!”


日向翔阳用起全身力量,从地上站起来冲向影山,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或者说,撞上去了。


影山飞雄被这家伙几乎撞的摔倒,他完全不能理解日向的固执:“混蛋!快放手!!”

“除非你答应给我传球,不然我就不放!!”日向翔阳咬着牙说道,离影山飞雄越近,他就越能直观的感受到身体的变化。


哪怕身体的本能告诉他不能惹怒一个alpha,可是他凭借着自己单纯的意志仍然不放手。

下一秒,在体格上可以说是完全被影山飞雄秒杀的日向翔阳又被甩到了地上。


两个人完全不服输的缠斗到了一起。


被谷地仁花跑着找来的田中及时的敢到,一手一个把这不省心的两个学弟扯开了。


他不是影山那种脑子里只有排球的一根筋,一进来就闻到了空气中不寻常的气味。


这味道并不是陌生人,可是哪里来的omega信息素?明明仁花和日向都是bate。

田中挡在影山和日向中间,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下一秒,倒地的声音响起。

“日向同学!”谷地仁花的惊叫声挑动着两个alpha的神经,昏在地上的日向翔阳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那些暴乱似的信息素从他的身上迸发出来。

alpha和omega都能从散发的信息素中汲取到很多信息,他们意识到了,日向翔阳处于一个极为痛苦的状态。

一个未完整分化的omega在临分化时期被alpha的信息素无知无觉的攻击到了,这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不可预料的伤害。



深夜,急诊室外已经聚着从家中赶来的排球部的一群人。


被这突发情况吓得脸色发白,强忍了一路的谷地仁花终于在清水学姐到来时嚎啕大哭。


田中给泽村解释着发生了什么,影山飞雄则是像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急诊室外,整个人都僵住了。

菅原把手搭在了影山飞雄的肩上,影山飞雄艰难的开口道:“我…我不知道他…是我的错…我用信息素攻击了他。”

看着影山飞雄满含痛苦自责的表情,菅原已经不能再多责备他了。

乌养系心靠着医院的墙壁,一边为情况未知的日向担心,一边不明白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球队里出现冲突与磨合是正常的,可是谁能想到,日向无知无觉的突然二次分化,偏偏影山和他的冲突导致了他被信息素攻击。

第二性别的分化一直是最为脆弱的时期,因此法律也规定在分化期的青少年必须根据检测做好保护措施,尤其是脆弱的omega,必须戴着防咬项圈来保护腺体。

可是日向这个家伙,二次分化来的这么突然,没人跟他说过这些事情。

这些孩子第二天还要上课,过了一个小时乌养系心把他们纷纷赶了回去,影山飞雄说什么也不肯走,乌养知道他也很自责,便也没有坚持。


两个人等到了医生出来。

医生说还不能让他们探望,现在需要对病人进行隔离治疗,在此期间不能被信息素刺激。


不过病人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还好影山当时哪怕再生气也没有想过要用信息素攻击这种原始恶劣的办法去伤害日向,只是无意识的情绪波动导致的信息素外放,是因为日向翔阳的身体状况处于太特殊的时期才会导致危险。

稳定了日向体内紊乱的激素后,用治疗手段清理了他体内的alpha信息素就容易了。

两个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乌养给大家发了短信,小武老师那边正在联系日向的家人。

影山飞雄宛如脱力一般坐在了椅子上。


他看着自己的双手,这个晚上发生的事情不停的在脑海里回放。

白天日向和东峰前辈撞在一起的画面,站在排球馆门口要自己给他托球的日向。满脸愤怒,无论如何都喊着:“想要靠自己力量战斗”的日向。还有被田中前辈抱在怀里浑身痛的发抖还一声不吭的日向翔阳。

“…只会制造麻烦的混蛋。”影山的头隐隐作痛。











评论(273)

热度(2643)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