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穸

鸽精,完结有生之年

【all炭】炭治郎在团厌世界 十

❤️灶门炭治郎中心


是在变成鬼王之前死去的炭治郎来到了时间线在过去的团厌炭治郎世界的故事。


⚠️all炭但cp未定,亲情友情向为主


想描写的是炭治郎那无差别所有物种都攻略的小太阳魅力。


梗是旧梗,但我爱狗血。


⚠️不要刷道具,谢谢~


没有大纲,剧情乱飞,某些设定懒得翻可能记错。怕剧透漫画者误入。





“当不幸来临的时候,总是带着血的味道。”







“呼…呼…”经过强度极大的战斗后,炭治郎死死的撑着仿佛每一块肌肉都在叫嚣着疼痛的身体,眼睛因为过于亢奋而充血发热。


温热的血液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脸颊上仅仅是被猗窝座拳风擦到的地方也崩裂出伤口。


他那多灾多难的半边肩膀,曾经在与上弦之六的战斗中几乎被贯穿,留下了一道长长的可怖伤疤。


哪怕他刚刚身体凭借嗅觉察觉到了猗窝座的攻击,也没来得及化解所有攻击,他的左边肩膀现在仅是抬起来都是问题,血染红了半边羽织。


“但是…我还能继续…”炭治郎用眼睛一眨不眨的观察着炼狱先生与猗窝座交战的每个细节。


猗窝座愉悦的享受着这场难得的强者之间的战斗,尽管在他看来,炼狱杏寿郎还没有到达肉体的巅峰期,还有变强的空间,但那周身强大的斗气已经锤炼的接近完美。


所以为了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猗窝座并没有急于使出全部的杀招,他想让这个人成为鬼,和他继续战斗下去!


“破坏杀·乱式”以极高的速度向炼狱杏寿郎袭来的打击力量极为可怖,炼狱杏寿郎使出剑技抵挡,但被斩断的余波仍然破坏力极大。


刚刚插手了炭治郎与猗窝座战斗的炼狱杏寿郎已经在这无止境的攻击中体力逐渐变弱,猗窝座的空式攻击有几处哪怕预判到了也来不及阻挡。


他此时的状态实在算不上好,嘴角已经溢出了鲜血,断掉的几根肋骨在剧烈疼痛,每一次大力挥剑的动作都会因此受到阻塞。


与鬼交战多年的炼狱杏寿郎心里很清楚,对面的鬼因为能够迅速再生,自己之前的攻击几乎全都无用了,而自己再这样被牵制下去,在场的人,都会死。


我必须,保护好身后的人。


炼狱杏寿郎将力量集中在双腿之上,一瞬间的爆发便来到了猗窝座的身边,速度之快连猗窝座没反应过来,那赤红的日轮刀以斩断一切的气势挥向他的脖颈。


但猗窝座的身体已经凭借罗针自发的躲开了攻击并且迅速完成了反击。


乱拳与刀光交错,猗窝座仍在劝说着:“如此出色的反应速度,还有这令人赏心悦目的剑技!!杏寿郎,只要你一死,他们就不复存在,你不认为这很悲哀吗!!”


炼狱杏寿郎毫不动摇,坚定的说到:“只要是人就注定会有一死!”


炭治郎直起身,以不顾一切的气势冲向了交战的核心,但他并不是莽撞,而是极其精妙的以一招灼骨炎阳打断了猗窝座的进攻。


“这痛感,到底是怎么回事?伤口再生的速度变慢了。”猗窝座眯起眼睛,打量了下腰侧的伤口。


炼狱杏寿郎在看到那缠绕着旋转火焰似的斩击时,瞳孔猛烈的颤动了下,良好的视觉能力让他看清炭治郎已经受了多重的伤。


而这孩子居然还以抵挡的姿态,站在他面前。


“灶门!…炭治郎!不能再战斗下去了,伤口裂开会变成致命伤的!”炼狱杏寿郎嘶声道,他严肃的目光一时间变得十分逼人。


“抱歉,炼狱先生,但是我还能战斗,要我只是看着您在前方保护我们,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接受啊!”炭治郎看着炼狱杏寿郎带着怒意的目光,毫不退缩的回望过去。


猗窝座并没有给他们争论的时间,他不满道:“不要在意弱者,杏寿郎!拿出全力来!把精力都集中在我身上!”


与此同时,他毫不留情的杀意倾泻而来。


赶紧杀掉这个碍眼的小鬼,他毫不在意的想着。


迫于实力只能看着战斗的伊之助敏锐的感知到一鬼一柱身上都散发出了迫人的可怕气势,那即将用处的招式让他浑身都叫嚣着危险。


“炎之呼吸,伍之型,炎虎。”


“破坏杀,灭式!”


而在一旁调整呼吸的炭治郎闭目之间,仿若有种熊熊燃烧的感觉吸引了伊之助的注意。


“好蓬勃的力量,就像是…生命之火在燃烧一样…”一瞬间,伊之助就在心里直觉般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在青光的拳影与赤焰般的刀光交错之时,强大力量碰撞的余波让旁观者都无法看清发生了什么。


但炭治郎看得清楚,在剧烈升高的体温压迫下而变得深红的眼眸能捕捉到一切,连呼吸都停止了的专注让身体上感知不到痛苦。额角上的伤疤变成了赤红的斑纹。


“火之神神乐·阳华突!”


力量极大的突刺攻击将猗窝座刺了个对穿,炭治郎抓住的便是他并不把自己当做威胁的机会。


开启斑纹的他能够以重伤之躯加入两个强者的生死战斗之中,天就要亮了,一定要…斩杀他!


猗窝座看着斗气竟一瞬间提升到不输柱的炭治郎,这个小家伙脸上出现的像是鬼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被这个状态的灶门炭治郎砍到的地方再生速度更慢了,是克制鬼的呼吸法?


猗窝座毫不在意几乎被切成两半的身躯,以两败俱伤的架势毫不顾忌的往前进攻。


“真是个…疯子!”炭治郎也没能想到猗窝座竟连仍在体内的日轮刀都不管,顺着被刺的方向就攻击了过来。


“火之神神乐·幻日虹”高速的扭转和回旋化成残像,炭治郎躲开了这可怕的一击。


只是击碎了残影的猗窝座更高兴了,他冰冷的金色眼眸终于肯分点目光给炭治郎了。


原本会被这一击击破内脏,毁掉左眼的炼狱杏寿郎能察觉到灶门炭治郎身上发生的某种变化,但眼下的情形不足以多想。


一次次的让比自己小的剑士以命相博救下的感激与愧意让炼狱杏寿郎的内心迸发出无限的力量。


“我可是柱,不能辜负他的信任!”


我会燃烧心灵!哪怕会死,也要保护在场的每一个人!


“玖之型·炼狱!”


赌上了全部生命和未来的名为炼狱的招式是炼狱杏寿郎身为猎鬼人的全部信念所成,那美好的仿若炎阳晴空般的清爽剑技与破坏杀·灭式相撞。


与此同时,炭治郎的剑也从另一个方向斩向了猗窝座的脖颈。


而这生命在受到威胁之际的颤栗感让猗窝座开启了罗针之时发自内心的笑出了声。


挥向脖颈的炼狱杏寿郎的刀被猗窝座用力打了下去,哪怕是被几乎切下了半边身子都没有让恶鬼脸上的笑容消失。对于能预知到斗气的猗窝座而言他们的速度永远是慢一步的。


快一点,再快一点!砍下去!



炭治郎的眼前一黑,强行开启斑纹几乎耗费了他全身的体力,更别说他强行加入战场起就陷入了几乎没有呼吸的愤怒状态。


“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炭治郎咬着牙,眼睛都沁出了血液:“绝对要赢!”



漆黑的刀刃决绝的砍下,猗窝座侧过头轻蔑地看他,原本应该攻向炼狱杏寿郎的一拳转向了身侧的猎鬼人。



但是炼狱杏寿郎不会让他如愿,他高举起日轮刀,砍在了恶鬼颈侧,刀刃与脖颈相撞,发出冶金似的冷彻声音。



漆黑的刀刃在挥斩的时刻被猗窝座轻易的从侧面打断,那双带有刺青的手就要捏碎炭治郎的脖颈。


在这危机的片刻,炭治郎想起来了,义勇先生的刀就是被他这样打断的…



“要来不及了…我没力气躲开了…”时间在炭治郎的眼中变得无比缓慢,猗窝座看着死人的冰冷目光,即将到来的攻击,和炼狱先生的羽织…



“被拦住了!”猗窝座震惊的看着炼狱杏寿郎一只手以匪夷所思的怪力生生抓住了袭向灶门炭治郎面门的手臂。



突然,一股自灵魂深处传来的颤栗让猗窝座终于没办法保持游刃有余,皮肤表面隐隐传来的灼热感…是太阳!



天快亮了,必须赶紧杀死这两个家伙,躲进阴暗处!


猗窝座想要挣开区区人类的手,却发现动弹不得!


炼狱杏寿郎的左手仍死死握着日轮刀,一刻不停的将刀砍入恶鬼的脖子。



“别想逃跑!”已经浑身血污的炼狱杏寿郎咬牙说道。


“快给我松手!!”猗窝座发出了恐怖的怒吼。


猗窝座的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砸向这为了砍断他脖颈将脆弱的人类身躯的全部缺点暴露在外的炼狱杏寿郎。


因为恢复呼吸而跪倒在地几乎失去意识的灶门炭治郎猛地睁开眼睛。



“火之神神乐·炎舞!”



猗窝座厌烦的看了一眼这个仿佛蚂蚁一样怎么都踩不死的小鬼,下一秒,他自己断开了双臂,刻有恶鬼灭杀的赤红刀刃仍在他的脖颈中。



他望了一眼太阳升起的地方就觉得难受至极,手臂得到飞速的再生后,便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森林深处。





战场恢复了寂静,能听得清的只有血液在肢体里汩汩流动的声音。


灶门炭治郎的视线变得黑暗模糊,身体每一处都在叫嚣着疼痛。他跪倒在地,却仍执拗的睁大了眼睛,想要看清不远处染血的火焰羽织的身影。


一双温热的手轻轻的捧着他被血染红的脸侧,炭治郎滚烫的泪水滴落在炼狱杏寿郎的手心。



“大家都活下来了,炭治郎。”








“合力击退了上弦之三,真是优秀的孩子啊。”产屋敷耀哉坐在炭治郎的病床前,温柔的说道。


在鬼杀队,每个受伤的剑士,主公都会像真正的父亲一样去关心他们,守在他们的病床前,希望他们能够早点痊愈。


刚刚能够下病床走动的炼狱杏寿郎站在主公的身侧,身上露出的部分都还缠着绷带。


“灶门少年是很优秀的剑士,假以时日,一定能成为柱。”炼狱杏寿郎说道。


病床上昏迷的炭治郎,因为失血而脸色苍白的面容上赤红的火焰状斑纹实在惹人瞩目,产屋敷耀哉虽然目不能视,但他的妻子已经将有斑纹剑士出现这一情况告诉了他。


“时隔四百年,终于又出现了斑纹剑士…这次遇到了上弦鬼还没有折损剑士,也许炭治郎这孩子是能为鬼杀队带来转机的人吧。”产屋敷耀哉陷入沉思。


“唔,唔!”小小的爪子抱紧了炼狱杏寿郎的腿,他低头,看到了缩小身形的弥豆子仰头看他。


灶门家的孩子的长相实在可爱,本就不讨厌小孩子的炼狱杏寿郎虽然伤还没恢复,但抱起一个小女孩对于柱而言还是轻而易举。


弥豆子被他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兄长的病床上,她也很乖的不吵兄长,只是把手放在了兄长的手心里,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你的哥哥很快会醒来的。”炼狱杏寿郎忍不住说道。


弥豆子对于炭治郎之外的人都没办法交流,所以她只是安静的看着哥哥。


也许是感受到了弥豆子日以继夜的陪伴,也许是听到了炼狱先生的话语,又或许是善逸的念叨和伊之助的无言关怀,炭治郎在昏迷两周后终于醒来了。


开启斑纹后对身体素质的提升让他恢复的速度异于常人,骨折的地方很快的开始痊愈。


虽然还没恢复到能进行机能恢复训练的程度,但他已经能够穿着常服去炼狱先生的道场看他的训练了。


去炼狱先生的道场这件事是炼狱先生从蝶屋的病房离开前对他说的。


“既然答应做我的继子,那就提前适应下吧,哈哈哈!”炼狱先生说这话时的笑容让炭治郎也忍不住露出了开心的笑。


他这才终于有点实感,自己这么久以来做的都不是假的,炼狱先生真的,还活着。


伤口恢复的日子其实很难熬,每时每刻身上的伤口都在痛,连每一次呼吸都会让疼痛显著起来。因为身体不能恢复,只能在病床上躺着。


可是炼狱先生在身边养伤的日子却丝毫不难熬,炭治郎终于不用从别人口中的往事中去拼凑炼狱先生是什么样的人。


有着爽朗笑容和温柔性格的炼狱先生总是会和他聊天,他懂得东西真的很多,曾经的见闻也那么有趣。


如果我有一个兄长,那他应该就会像炼狱先生一样很会照顾人吧?


在炼狱杏寿郎的话语中,灶门炭治郎终于能够放下压抑大笑出声,笑着笑着眼角就溢出了几滴泪水。




我真的好开心。










……


又是半夜才有空码字…每次边想边写就很慢,后面这几章每章基本上也就四千字,林林总总能花我三个小时才能写完…每次都是硬挤


终于暂时不用写打斗了!幸福!天知道我这张写了两千多字的时候发现还没写完打斗的时候我都要疯了…痛苦…


太好了!可以写点日常了,嘿嘿嘿我爱写无脑恋爱情节!!


三哥就是很难打,我已经给炭设定很强了,不过炭这会确实开不了通透,开斑纹也很费体力。而且无限城打三哥的时候打到后面没通透世界的时候一个开斑纹的柱和接近柱的开斑纹的炭治郎联手打…三哥还越打越强,毫不逊色,实力确实吓人。


想起小说集里义勇和炭炭讲柱们为了逗他笑惹出的事,炭想到的居然是故事里有炼狱先生朝气蓬勃的模样和宛如太阳的微笑时,我差点泪崩…我哭死…






评论(20)

热度(79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